当前位置:
首页
> 资讯中心> 专题报道

【质量月】天津南港LNG项目部获业主、总包单位表彰

发布日期:2023-10-11   作者:胡飞  字号:[ ]

日前,天津南港LNG项目业主、总包单位召开质量月表彰大会,公司项目团队获得多个荣誉。

本次表彰会上,项目部地坪施工班组获2023年度质量月活动“质量管理先进班组”称号;贠宝鸡获2023年度质量月“质量管理先进个人”称号;全会勇获2023年度质量月“成品保护管理质量卫士”称号;史志茁获2023年度“质量标兵”称号。

在质量月活动中,项目部结合“增强质量意识,推进高质量发展”的主题,积极开展施工节点专项检查,做好质量体系及施工过程资料自查自纠工作,确保将工程质量缺陷消除在萌芽中。项目部还开展了技能比武大赛、质量通病培训、质量讲评等,来进一步提高项目职工的质量管理能力,获得了业主和总包单位的一致好评。









【打印】 【关闭】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