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
首页
> 资讯中心> 党群工作

“以赛促学”强本领,“财”华横溢展风采

——公司首届财务岗位专业能力提升技能竞赛圆满落幕

发布日期:2023-11-23   作者:于玮  字号:[ ]

11月22日上午,由财务资金部、工会、团委联合举办的公司首届“财务岗位专业能力提升技能竞赛”在本部开赛,财务部16名选手参加本次竞赛。

本次竞赛的内容围绕企业会计准则,各类财经、税务法规,财务制度以及共享平台相关制度、流程等展开。分为理论考核和现场知识竞答两个环节。上午,16位选手分成8组,在会议室通过公司微信平台考试系统集中进行40分钟的在线笔试。在知识竞赛必答题环节中,各组参赛队伍思路清晰、对答稳健。在抢答题环节,参赛选手们用实力上演了一场脑力与手速的精彩对决,经过几轮抢答,比分不断刷新。在最后的案例题环节,各组参赛队伍调整心态,上演了“步步为营”和“绝地反击”的精彩较量,排名几经变换、赛场上气氛逐渐紧张起来。最终,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,陆全佳、李文捷摘得桂冠,钱宇堃、杨静雯获得第二名,杨莉、余思颉获得第三名。

比赛过程中,公司副总经理姚久荣与公司副总会计师、财务资金部主任姜庆盛等专家组成的裁判组,为选手们现场进行专业的指导和点评,让各位参赛选手通过比赛增知识,长才干。

本次财务岗位专业能力提升技能竞赛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落下帷幕,达到以赛促学、以赛促训、以赛促管、以赛选才的良好效果,促使全体财务人员强化财税理论学习,营造比学赶超,奋勇争先的氛围,为企业人才队伍建设打下坚实基础。







【打印】 【关闭】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