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
首页
> 资讯中心> 党群工作

友谊路片区党支部联合开展“品味茶文化,欢喜迎元旦”活动

发布日期:2023-12-29   作者:胡桂友、严皎婕  字号:[ ]

 值此元旦佳节来临之际,为了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,12月28日,友谊路片区党支部联合开展了“品味茶文化,欢喜迎元旦”茶话会活动。

活动开始,基础设施分公司办公室主任对茶的起源、茶文化、茶的种类、喝茶的好处、分辨茶叶品质基本知识等内容开始详细讲解,随后开始进入泡茶步骤。她将茶具清洗干净,确保茶具的洁净卫生,放置适量茶叶,泡入恰到好处的茶水,最后大家开始“品茶”。大家互相邀请,围绕学习、生活、工作等话题轻松交谈、畅叙情谊,氛围融洽。

此次茶话会丰富了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,全体员工也纷纷表示将继续携手前行,在新的一年里为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而努力拼搏。







【打印】 【关闭】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